藏墨

希望大家可以从我这里得到一点快乐

LOF合集本【0-08封印笔记】8月26日周四晚8点预售(好奇怪不就是今天),反正数量我觉得是管够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收录了之前的图,加了两页可有可无的图,修改了一些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没能看出来改不改到底有什么区别的   bug。然后因为印得少我又坚持要好纸,成本突然离谱,反正都已经离谱了我又做了个看起来打开冰箱就能导致抑郁的冰箱贴,卖不完我就贴满自己家冰箱,感受各种意义上的愚者光辉照耀。

感谢大家这一个多月的陪伴,我玩得好快乐!最后感谢亲友@林德霍夫紅茶 帮我做的本宣,请大家尽情感受下宛如140块钱典藏版的高贵气氛!(然后低头体会画得稀碎的实物...)

评论(269)
热度(459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墨 | Powered by LOFTER